地方 地方焦點

夜闖彰化某高中女宿舍 24歲黑衣男「躲樓梯間」30分鐘:找朋友

▲黑衣男子破窗進高中廁所再進女宿舍躲藏。(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黑衣男子破窗進高中廁所再進女宿舍躲藏。(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長榮女大生遭到勒斃棄屍,引起全國警方重視,24日深夜1時許,彰化某高中遭到1名24歲黑衣男子翻牆進入廁所,再進入女宿舍樓梯間躲藏約30分鐘後,被人發現隨即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這名詭異男子,他推託說是「要找朋友」,被以「私闖民宅罪」函送,人也已經受到警方約制。

最近警方到各校針對校園安全、自我防衛意識舉行相關的宣導座談會,不僅如此還將校園周邊的監視器和路燈做了全面盤查,亦針對校園加強巡邏,增加巡邏密度,該間高中深夜被黑衣男子入侵,當晚校園內就引發不小的恐慌。

校長也隨即做了報警處置、校安通報,不僅對全校學生作了心理輔導,更在男子行經的地方找尋是否有裝置針孔攝影機,以防堵他會對學生造成傷害的可能性。

警方調閱監視器,4小時後找到了這名住在台中的黑衣男子,他也向警方坦承犯行,但警方從他身上及手機沒有找到任何偷錄校園畫面,至於闖入校園的原因,他只說「要找朋友」,由於男子的行為太過鬼祟,目前已經受到警方約制,後續將深入調查。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穿上就-3KG的「顯瘦神褲」才133元 上班、約會都能瘦成眾人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