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壞壞太激烈「坐壞室友椅子」!他冷回:賠你一半 千人聽原因氣炸

▲▼壞壞太激烈,不慎弄壞室友的椅子。(圖/翻攝「爆怨公社」)

▲壞壞太激烈,不慎弄壞室友的椅子。(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

台北一名男子為了舒適,在租屋處添購了一張椅子,沒想到被室友弄壞,一問原因竟是「跟別人壞壞不小心坐壞」,還只打算賠一半的錢,希望能找到好方法,來治治這名室友,「我該怎麼報復性處理?」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分享,他的椅子被室友坐壞了,理由是「在椅子上壞壞」,太過激烈,才導致這種狀況。男子聽完相當生氣,椅子是他為了增加舒適度,自掏腰包添購的,沒想到室友坐壞了,非但沒有主動告知,還不打算自己賠償,「我該怎麼報復性處理?」

他要求室友出錢讓他再買一張新的椅子,室友卻認為,因為是2個人一起弄壞的,所以應該找壞壞的對象共同賠償,但壞壞的對象已經被封鎖,所以只打算賠一半,讓他當場傻眼,「椅子不到一千,弄壞也該賠吧?」

千名網友看完室友的惡行惡狀,替原PO感到相當心疼,在下面介紹許多處理的方法,「那你就找個妹子在他床上壞壞、噴他床。以洩心頭之恨」、「這種男生真的有夠爛的,X完就把女生封鎖,賠償還只想付一半,爛到不行」、「找人回家壞壞,連房間都捨不得開,居然還想要叫女生賠償一半的椅子費用==?」

►「日本白皙無瑕精華」下殺2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