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1號南下197K彰化路段 8車追撞...車陣狂堵8公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道1號南下197公里彰化系統,今(20)日晚上18時許,疑似未保持車前距離,外側車道發生8輛車追撞事故,所幸沒有人受傷,目前迴堵到王田路段,將近8公里長的距離,國道3隊警方目前正在現場處理,也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下交流道,以利通行。

▲國道1號197路段發生9車追撞。(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國道1號南下彰化路段發生9車追撞。(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第三公路警察大隊表示,發生追撞的8部車分屬3件事故,(分別為3部車、3部車、2部車事故),無人受傷,18時28分排除。呼籲因事故迴堵約8公里,請民眾行車注意車前狀態並保持安全距離。

▲彰化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穿上就-3KG的「顯瘦神褲」才133元 上班、約會都能瘦成眾人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