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完成黃鴻升遺願 答應他拍MV「小鬼生日當天上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香港影帝」黃秋生、KID與宋柏緯今(27日)出席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開鏡記者會,未來將出外景1個月來錄製。碰巧,明(28日)是KID好友黃鴻升(小鬼)的冥誕,提到此,KID也感性表示,已經準備好了生日驚喜要送給黃鴻升。

▲小鬼和KID情同親兄弟。(圖/翻攝自玩很大IG)

▲小鬼和KID情同親兄弟。(圖/翻攝自玩很大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與黃鴻升因《綜藝玩很大》熟識,在他服兵役期間,黃鴻升還義氣代班《星光雲!RUN新聞》節目,並在他一退役就雙手奉還主持棒。孰料,黃鴻升在今年9月突然猝逝,讓各界悲痛不已,身為好友的KID更是哭了無數次,就連主持追思音樂會時都忍不住淚崩。

雖然已回歸正常生活、忙碌於工作,但為了黃鴻升冥誕,KID也早就準備好了禮物,「明天有給鬼哥非常非常大的驚喜」,也就是他曾經答應黃鴻升要將《我不是空笑夢》製作成MV,他已經完成,並在明日「全宇宙同時上線」,他笑說,「因為鬼哥現在別的星球」,希望黃鴻升也能看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