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驚訝吳東融被味全選走 洪總:4人都是即戰力

▲中信兄弟吳東融。(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東融。(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味全龍隊擴編選秀27日登場,中華職棒聯盟正式揭曉名單,其中包括中信兄弟吳東融,富邦總教練洪一中坦言有一點驚訝。

味全龍隊擴編選秀最後結果公布,選到樂天桃猿捕手劉時豪、富邦悍將工具人陳品捷、統一7-ELEVEn獅隊投手王玉譜、中信兄弟內野工具人吳東融。

洪一中表示,劉時豪有經驗,因為味全龍隊捕手比較年輕,劉時豪可以帶領年輕捕手成長,王玉譜具有左投特色,可能味全也有考量球隊有左投的需求,但對於吳東融被選到有一點驚訝,原本以為吳東融會在保護名單,因為吳東融無論攻擊或守備都很不錯,不過中信球團可能有自身的考量,球團本身自己最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品捷被味全龍隊挑走,洪一中表示,其實原本就有在預期中,畢竟只能保護18人,也是沒辦法,這次味全龍隊整體算是選得蠻不錯,這4個球員明年都會是一軍即戰力。

一件只要133元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