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萬越野休旅性能媲美競技跑車!Land Rover官方動手改Defender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大約在一年前,Jaguar Land Rover買下了越野車改造專家Bowler,納入自家的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SVO)部門,因此SVO賦予了Bowler使用上一代Defender經典外觀的權利,有了起頭之後,Bowler準備好要推出新作「110 Station Wagon」了。

110 Station Wagon基本上是Land Rover Defender Works V8的後繼之作,廠內計畫代號為「CSP 575」的這輛越野休旅車是由Bowler和SVO合力打造而成,目前他們釋出了一些官方渲染設計圖。

帶有通風口的引擎蓋顯示了底下巨大引擎的龐大熱量,確實是要幫助引擎室散熱,因為Bowler採用了JLR的5.0升V8引擎,擁有423kw的最大馬力,這等輸出與Range Rover Sport SVR和F-Type SVR相當。

基本上110 Station Wagon是能合法掛牌上路的,不過內裝設置了四張跑車座椅、防滾籠、以及一些舒適配備,Bowler表示CSP 575的產量「不會太多」,預設的售價大約落在738萬台幣。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452396/land-rover-defender-bowler-v8/

▼不能錯過的文章

動力升級好選擇─Ford準備讓Shelby GT500的Predator V8引擎上市銷售

電影「驚天動地60秒」的「伊蓮娜Shelby GT500」現正出售啦!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