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網美挨轟!情侶妹高EQ發文「真的很抱歉」 po關鍵截圖再打臉

▲網美在限時動態公審情侶,反遭網友灌爆。(圖/翻翻攝IG)

▲網美在限時動態公審情侶,反遭網友灌爆。(圖/翻攝自IG)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近日一篇IG限時動態「沒看到老娘在拍照?」公審情侶引爆論戰,擁有6.2萬粉絲的凱燕也遭大票網友出征,眼看她狂打35段限動喊冤,當事情侶妹也發文,除了再次敘述始末外,她也高EQ直呼,「浪費社會資源,我真的很抱歉。」

情侶妹在IG限動上寫道,「先跟大家抱歉,造成大家在網路上筆戰,也請大家不要人身攻擊啦,小心被吉。這件事情很簡單,原先就是希望對方撤下我的影片而已,也沒想過單純一篇敘述當天情況的文章,會被大家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事發到現在,她只希望對方能像原本「公開她帳號」一樣,公開向她道歉,而那些相關文章她是可以撤下的,不走法律途徑也行,「如果我有哪邊說的不是事實,或是攻擊到妳也歡迎跟我說,如果是事實我也願意道歉。」

最後,情侶妹話鋒一轉,鄭重表示「但針對妳沒經過我的同意,散佈我的肖像影片,請妳撤下這件事,我個人認為我並沒有錯,謝謝。」

▲情侶妹發文回應。(圖/翻攝自IG)

▲情侶妹發文回應。(圖/翻攝自IG)

拉回到26日,見識到酸民威力的凱燕,連發35則動態澄清聲明,直言多數網友都是從Dcard來了解整件事,但她從頭到尾都沒要公審的意思,而「麻煩妳自己克服一下」的動態也與之無關。

凱燕委屈表示,沒幫女網友打馬賽克的確不對,但也不知道會讓本尊看到,「也不能完全怪我啊!」至於對方的私訊,她更強調,真的沒有看到,事後也傳訊息道歉了,但對方堅持提告。

▲情侶妹發文回應。(圖/翻攝自IG)

▲友人標記情侶檔,凱燕還轉發,再嘲諷一次。(圖/翻攝自IG)

看到凱燕的澄清,情侶妹再現身,曝光之前截到的關鍵畫面,上面是朋友標記他們情侶檔的限動,而凱燕除了轉發外,還開嘲諷說「我快笑死。」

對此,她打臉直言,「要不是那時候請A朋友先刪除,我就在妳公開的個人版上不止24小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