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放話打人反被鎖喉 網友梗圖支援酸爆:打輸怪誰!

▲▼因萊豬進口問題朝野爆發重大爭議,,國民黨立委與民進黨立委各自佔據主席台,在議場內對峙,林為洲由後方勒住陳柏惟脖子。(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為洲由後方勒住陳柏惟脖子。(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13度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立院黨團準備「豬內臟、豬皮」大亂議場,而放話要「1打35」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突襲打國民黨立委鄭天財,結果立刻遭立委林為洲鎖喉反制,批踢踢也掀起討論,製作相關梗圖酸爆陳柏惟。

陳柏惟日前在立院議場主席台上放一張「Chill、鬥完了,該上班了吧」牌子,卻2度遭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拿走,讓他相當不滿,當晚開直播中開嗆國民黨撂狠話,如果沒有做到,27日絕對扛走國民黨那兩隻豬,「以為我一個沒辦法打35個人?」

不料,民進黨立委為讓蘇貞昌順利上台進行施政報告,圍起人牆護駕,國民黨立委卻突然拿出一桶桶的豬內臟、豬皮上前潑灑,現場一陣混亂。

綠營立委吳秉叡、黃國書、蔡適應立刻上前助陣,圍起一道人牆保護主席台,鄭天財則動手推擠,雙方衝突正式爆發。

而陳柏惟卻突然動手打鄭天財,將他過肩摔,吳秉叡、黃國書、蔡適應等一群人立刻衝向前助陣,林為洲立刻向前使出「鎖喉功」把陳柏惟架住,國民黨立委逮住機會趁機圍毆,隨後就被林為洲拉離衝突場面,場面相當火爆。

陳柏惟遭鎖喉的畫面也在批踢踢掀起討論,網友留言表示,「有台灣價值就無敵」、「能騙票啊!台灣價值充滿」、「現實是35個打一個啊!」、「當民進黨的狗」、「人生三大錯覺,我能打35個」、「自己都放話要打35個,對方當然直接圍毆,打輸怪誰」。

還有網友製作梗圖放上陳柏惟叫囂的畫面「我能打35個」,但實際上卻是在立法院遭「鎖喉」圍毆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