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遠扯謊在廁所 林秀琴聽背景音秒拆穿「家在14樓」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林秀琴與陳致遠日前上《幸福保衛戰》闖關,錄影過程中聊到夫妻間的信任問題,林秀琴則是大喊受不了,因為陳致遠自稱為了家裡和諧,連一點小事都寧願說謊!

▲▼陳致遠與林秀琴。(圖/民視提供)

▲陳致遠與林秀琴上節目闖關。(圖/民視提供)

林秀琴某天打電話給老公問他在哪,陳致遠則回說在家上廁所,但話剛說完,電話那端卻響起了便利商店的門鈴聲,讓林秀琴大感疑惑。原以為陳致遠會改口說實話,沒想到他卻回答是家裡樓下的便利商店有人進出,才讓她聽到門鈴聲,但這解釋讓林秀琴哭笑不得:「是在哈囉?我們家在14樓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致遠坦言,因為老婆對他有極度的不安全感,所以當有飯局續攤時,一來是不想解釋太多,二來是想讓她放心,最後乾脆騙她說在家。不過,他隨後也表示,現在為了讓老婆安心,都會拍照以表誠信。林秀琴無奈地說:「人家說結婚後女生就是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我根本就是全盲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