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陳佳樂看鏡子意象訓練 爸爸陳瑞昌好招學起來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賴延峰、陳佳樂。(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陳佳樂。(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從父親陳瑞昌學到關鍵的打擊調整密技,陳佳樂打擊表現越來越亮眼,27日中信盃黑豹旗貢獻2安打、2打點,父親心中想調教他成為投手、捕手爭取更多職棒球團機會。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他是攻優於守的球員,打擊實力好且會去思考投手對決的策略。」陳瑞昌也曾提過,陳佳樂經常跟他討論投手對決他的配球,陳佳樂則說,「會去想之前對決的過程,什麼球路被解決,什麼球路打安打,比賽中也會去前一打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是賽前意象訓練,陳佳樂說,「我在鏡子前面揮棒,想像投手對決的樣子,一邊檢查自己的動作,這是爸爸建議的,他說之前他這樣做效果不錯。」高中最難對決的投手就是穀保家商的左投林昱珉,除了左打對左投的劣勢之外,陳佳樂說,「他的動作不好掌握。」

中信兄弟主管彭政閔是陳瑞昌過去的戰友,他此戰也特別到場來看平鎮與高苑之戰並指出,「他爸爸有跟我聊過,還年輕可以嘗試多個位置。」陳佳樂說,「爸爸有跟我說過配球的觀念,還沒實戰,在平鎮想先把打擊顧好,爭取位置並讓教練信任我,未來投手和捕手都想嘗試看看,看哪邊比較好就往那裡發展。」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賴延峰、陳佳樂。(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陳佳樂。(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