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淘汰勁敵高苑 平鎮連8年晉級四強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賴延峰、陳佳樂。(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27日8強賽平鎮高中派出最穩投手賴延峰掛帥先發,壓制「美式球風」的高苑打線,平鎮有備而來,針對高苑速球派投手提前準備,「耐心」二字訣選球後得點圈克敵制勝,最終以7比2獲勝,連8屆都晉級四強。

平鎮首局就突破高苑王牌邱駿威,黃勇傳保送後靠短打上得點圈,董子恩掃安打先馳得點,3局下兩出局後,邱駿威控球出況狀連投兩保送,遭陳佳樂、張翔安打進帳3分。5局下董子恩再選保送,陳佳樂掃二壘安打再添1分,田子杰安打也帶1分,擴大成6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苑前6局受賴延峰壓制,7局上賴丁誌轟全壘打,為他高中生涯正式比賽第5轟,卻是賴延峰高中生涯首度挨轟,但他馬上回穩連解決3人,8局上遇到亂流再失1分,才由田勝文接替守成。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單敗淘汰的比賽,雙方都有保留最好投手,這幾天練習有針對對方投手直球加強,球員這也很有耐心選球,把握對方控球不穩的機會,得點圈打回來。」平鎮全場10安打,指定打擊陳佳樂2安打貢獻2打點,董子恩、林翊翔也有雙安的表現。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賴延峰、陳佳樂。(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賴延峰。(圖/記者楊舒帆攝)

賴延峰主投7.2局,用109球,被敲7安打,包含1轟,奪7次三振,失2分,優質先發內容奪勝投,田勝文後援1.1局被敲1安打無失分。平鎮教練羅健銘表示,「他一直表現都很穩定,心態有更成熟,壘上有跑者時不會去想太多。」

平鎮四強賽將對決成德,今年9月底桃園盃青棒賽冠軍戰曾以1分差落敗,吳柏宏說,「有提醒球球員別想太多,但也希望看能不能扳回一城,成德陣形穩定,氣勢出來時也不好對付,打擊實力不錯。」

平鎮歷屆黑豹旗都晉級四強,首屆奪冠後,第2屆掉到季軍,隨後連5年進冠軍戰,隊史共奪4冠。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賴延峰、陳佳樂。(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陳佳樂。(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