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逝世1年…送他的紀念MV「爸媽哥哥全入鏡」! 好友全哭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因錄製節目不幸發生意外逝世,享年35歲,留給愛他的粉絲及親友們無限傷痛,今天是他逝世一周年,情同親兄弟的毛加恩凌晨在IG發文,用「黑底白字」的短短一句話道盡對他的思念,吳建豪、許晉豪、六月等人也發文悼念,讓人看了鼻酸。

毛加恩27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發文,用英文寫道:「you're in our thoughts and in our hearts today and forever. We miss you bro.(你一直在我們的心中,不管是今天還是永遠,兄弟我們很想你。)」最後還附上一顆愛心,字裡行間藏滿了對好友的濃濃思念。

▲高以翔過世一週年。(圖/翻攝自微博)

▲高以翔過世一週年。(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毛加恩,六月一早也在臉書發文,PO出一張藍藍天空的照片,寫道:「你們兩個,今天跟我們一起聚聚吧~」雖未點名是誰,但外界猜測應該是小鬼和高以翔,吳建豪、袁詠琳、許晉豪等人也一起錄製新曲《一起走過》,以高以翔的背影當作封面,藉著這首歌來懷念高以翔,據悉,MV雖然尚未公開,但高爸爸高媽媽和二哥高宇橋全都入鏡,女友Bella也發文懷念男友。

藍鈞天發文表示,「一年了,你在遠方還好嗎?我們都好,很想你,所以大家做了首歌給你。封面照片我選的,因為對我來說你只是去旅行,而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到時再好好喝一杯!Through It All 一起走過。」而吳建豪也發文:「Miss you G!」

▲高以翔過世一週年。(圖/翻攝自微博)

▲吳建豪悼念高以翔。(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上「高以翔去世一周年」也登上熱搜榜,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悼念這位零負評的溫暖藝人,還有人PO出過去他在機場被粉絲包圍,親切接過粉絲送的奇怪髮箍戴上的影片,毫無明星架子的模樣令人不忍鼻酸,即使過了一年還是無法接受他的離開。

網紅家家走光點點…男友「上次才露鳥」! 同行爆秘辛:她自己解開的

高以翔逝世1年…送他的紀念MV「爸媽哥哥全入鏡」! 好友全哭了

整排全是「小鬼生前最愛」!李易上山慶他37歲冥誕 現場照超催淚

林莎圍裙裡面「沒穿內衣」!網:掉出來了 超兇女僕照震撼2.8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