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困男拒戴口罩硬闖區公所 嗆完8字警秒冒出!下場曝光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洪姓男子因為沒有戴口罩被請出高雄市內門區區公所,一氣之下對著區公所林姓政風室主任大罵「你娘機X,謀你三小」(台語),沒想到現場剛好有警察,飆完這一串髒話就從直接被送進警局。橋頭地院法官認為,洪男的行為涉犯公然侮辱罪,最終依法判處罰金6000元,得易服勞役6日,全案仍可上訴。

高雄市內門區區公所(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洪男不戴口罩硬闖區公所。(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判決書中提到,洪男今年5月14日上午10時許前往高雄市內門區區公所辦理紓困專案,明知規定必須戴口罩才能進入室內,卻不聽勸導,甚至硬闖,結果與大門口的服務人員起爭執,鬧了整整43分鐘,才被林姓政風室主任請出區公所。

然而,洪男火氣未消,直接站在大門口對林姓主任飆罵「你娘機X,謀你三小」(台語)。巧合的是,現場剛好有警員前來處理其他糾紛,撞見這一幕,立即出手協助,將洪男壓制並帶回警局。

橋頭地院法官認為,洪男違規在先,卻出言辱罵公務員,顯然欠缺尊重他人的觀念,實有不該,考量到他到案後坦承犯行,態度還算配合,目前待業中,日前依公然侮辱罪判處罰金6000元,得易服勞役6日,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