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苦等重返NBA「態度正面」 下廚過感恩節:還是比較會吃

▲▼林書豪感恩節親自下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感恩節親自下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自由市場大門開啟超過1周,各隊名單幾乎都已被填滿,林書豪卻還在苦等機會,不過他依舊抱持正面的態度,持續勤奮練習。他27日也與球迷分享自己如何度過感恩節,他親自下廚並開車出門,端著兩盤自己的「佳餚」在街上拍照,露出燦爛笑容,他自嘲,「相較於煮菜,我還是比較會吃。」

今年自由市場上的交易十分熱絡,堪稱史上最忙碌的一年。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統計,截至23日為止,開市近1周,聯盟89%的名單已經被填滿。不過希望能延續NBA生涯的林書豪,還在等待機會,他持續在個人社群媒體分享自己勤奮訓練的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時間11月26日適逢感恩節,林書豪也在個人IG分享自己如何過節,「起床後嘗試新的食譜,做了一些沒什麼味道的馬鈴薯泥和水分太多的內餡,開車到街上,發現了一些很酷的樹木,開啟很棒的一天。」

林書豪自嘲,「無論如何,我還是比較擅長吃飯勝過煮菜。」他還推銷了自己腳上穿的新款簽名鞋,手裡端著兩盤自製的「佳餚」,露出燦爛的微笑,看起來心情不錯。

關鍵字: NBA林書豪豪小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