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台16線殺人式右切!「3秒掃落重機」網氣炸…警回應:已舉發

記者李忠憲、戴若涵/南投報導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中PO出一段「殺人式超車」影片!只見一名騎士原先正常地在路上行駛,孰料,下秒一輛貨車卻直接右切超車,掃落騎士。騎士當場慘摔路面,還差點遭後方遊覽車輾過,這段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太扯,喊「根本是故意殺人」。對此,警方回應,小貨車有逼車、迫近等危險駕車行為,均依相關規定舉發。

透過網友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PO出的影片可發現,重機騎士原先在右側車道平穩行駛,不料,一輛貨車突然沿著左側車道疾駛而來,下秒完全不管騎士,硬擠切入右側車道,車尾直接將騎士掃落,全程約短短3秒時間。

騎士當場連人帶車慘摔左側車道上,後方還有一輛遊覽車駛來,所幸他及時閃避,才沒有遭輾,畫面可說是相當驚悚。許多網友見影片氣炸,紛紛留言「提告啦」、「根本是故意殺人了啦,太扯了」。

▲▼貨車「殺人式超車」擊落重機 騎士摔地驚險逃。(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貨車殺人式超車引爆網友怒火。(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對此,集集分局說明案情,這起事件發生於9月19日台16線12.8 K(水里往集集方向)路段,為大型重型機車與自小貨車之交通事故,本分局當下即接獲報案並依規定受理,另臉書上傳影片顯示,該小貨車有逼車、迫近等危險駕車行為,分局均依照相關規定舉發。

集集分局表示,警方對於各項交通違規均依規定執法,以確保駕駛人行車順暢及安全,尤其對於任意逼車、迫近等危險駕車等嚴重影響交通安全之行為,更是嚴正執法。集集分局呼籲駕駛人,行車平安最要緊,為了自身及他人用路安全,提醒務必放慢行車速度,尊重路權行駛,共同努力營造優質用路環境。

▲▼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舉發貨車的逼車等違規行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舉發貨車的逼車等違規行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更多新聞】

撿到錢去警局!癌夫載孕妻遇車禍「1屍2命」心碎離世…肇事男下場曝

工地男揪分手砲!到一半他突「旅店門卡硬攻後庭」…前女友秒崩潰

水電工幫好友修馬桶!見她穿短褲看電視…竟爬上床:來一次不會怎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