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主人帶受傷小鳥回家 被狗狗當親生兒照顧「沒懷孕卻離奇漲奶」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女主人遛狗時發現一隻受傷喜鵲,雖然所養的狗佩吉(Peggy)似乎被小鳥給嚇到了,但她仍把對方帶回家幫忙照顧,沒想到隨著時間過去,佩吉不但愈來愈接受對方,最後甚至把其當作自己的小孩般照顧,還因此漲奶讓她非常感動。

居住在昆士蘭庫蜜拉(Coomera)的45歲女子威爾斯(Juliette Wells),今年9月在散步路途中拯救了一隻受傷喜鵲,「小鳥當時看起來非常虛弱,狀態一點也不好,我們不知道怎麼辦,因為附近都沒看到鳥爸媽,後來才在樹上看到鳥巢,牠可能從鳥巢掉出來後就被爸媽拋棄,我們在現場等了2個小時,但鳥爸媽完全沒有要下來的意思」。

威爾斯與丈夫後來特別去諮詢鳥類專家意見,在細心照料下,一個星期後小鳥順利康復,然而對方和佩吉竟然產生感情,變成形影不離的家人,即使恢復健康後也不願意離開,「我們一直都有把窗戶開著,試圖讓牠回到大自然,可是牠對離開完全沒有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爾斯後來把喜鵲命名為莫莉(Molly),也一起收養在家中,「佩吉與莫莉似乎有著牠們才懂的默契,每次看著牠們都會覺得真是有意思,佩吉甚至認為莫莉是牠的小孩,後來還開始漲奶,不過看了獸醫才發現佩吉並沒有懷孕,牠們的關係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歡樂」。

▼沒想到受傷小鳥和狗狗成為相愛的家人。(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狗,鳥,寵物,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關鍵字: 喜鵲寵物脹奶Juliette Wells澳洲昆士蘭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