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保全小哥「長太帥」迷妹塞爆月台 網一看照片:沒見過男人?

▲▼地鐵保全小哥太帥,走紅網路。(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地鐵保全小哥太帥,走紅網路。(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福建省廈門市地鐵一號線鎮海路一名保全小哥因為長得太帥,日前走紅網路。有迷妹為了趕去拍他,甚至特地乘坐該線路地鐵打卡,造成該站點月台擠滿人潮。網傳影片中,保全小哥戴著口罩,側臉被女生驚呼激似陳偉霆。不過,他面對眾人的拍照,依舊在認真工作中。

據《漩渦視頻》報導,廈門地鐵鎮海路站一名維持月台秩序的保全小哥走紅,原因是人長得太帥。有女乘客特意乘坐地鐵去鎮海路站拍他,導致鎮海路地鐵站成為新的打卡勝地。

▲▼地鐵保全小哥太帥,走紅網路。(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女網友特地趕來拍他。(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網友發佈的一則影片中,保全小哥面對眾人拍照,說了一句,「帥不帥不重要,安全最重要,」更是引網友紛紛按讚。

26日,廈門地鐵鎮海路站工作人員回應,「他本人還是正常上下班,沒有考慮走網美路線。」

▲▼地鐵保全小哥太帥,走紅網路。(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迷妹賽爆月台。(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網友看後驚呼被迷倒,「其實,廈門地鐵帥的不止這一個」、「我好像見過,真的很帥,還溫柔,哈哈哈」。不過,也有網友稱,「摘下口罩可能是另外一個世界」、「好像挺一般」、「這種的生活不是很多嗎」。

更有網友譴責,一直拍照真的影響別人的工作,「長得帥偶然遇到多看幾眼倒沒什麼……,但是特意去拍照就顯得不禮貌了,沒經過別人同意就對人家拍照,真的沒素質」、「這樣真的很煩,人家讓你拍了嗎?沒完沒了的」、「這些女生沒見過男人嗎,這麼對著人拍」。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