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真的不妙了? 七六人補後衛小華頓「控衛已有4人」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周儀翔。(圖/CFP)

▲林書豪。(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前聯盟第一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轉投七六人,與前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重聚後,《NBC體育》專家哈伯斯特羅(Tom Haberstroh)曾直言,「下一個會是林書豪嗎?」不過費城27日補進25歲控衛小華頓(Derrick Walton Jr.),他上季為快艇出賽23場,投籃能力獲得新任七六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肯定。

前《HoopsHype》記者肯尼迪(Alex Kennedy)22日披露,有幾支具爭冠實力的隊伍對林書豪感興趣,由於「豪小子」先前被目擊與勇士、籃網的球星一起練習,被認為有機會回鍋前東家。但灣區大軍日前陸續補進兩名後場沃納梅克(Brad Wanamaker)和貝茲摩(Kent Bazemore),恐已阻斷「豪小子」重返金州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C體育》專家哈伯斯特羅則在費城網羅了霍華德後,在個人推特寫道,「莫雷和霍華德重聚了,下一個會是林書豪嗎?」費城27日簽下一名控衛,但並不是「豪小子」,《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七六人以1年非保障合約網羅25歲後衛小華頓。

小華頓會被相中應該與他上季曾替快艇打了23場比賽有關,儘管他在洛城主要擔任替補,場均上場9.7分鐘,能攻下2.2分、1助攻,帳面數據並不出色,但前快艇主帥、現任七六人教頭瑞佛斯很看重他的投籃能力,「他會做的一件事就是投籃,你會需要有能力的射手在場上。」

小華頓上季並沒有替快艇打完整季,他在2月被交易到老鷹,隨後被釋出;一度與活塞簽下10天短約,打了3場比賽。

NBA允許各隊最多帶20名球員參加訓練營,目前七六人控衛已經有4人,包括當家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米爾頓(Shake Milton)、麥克西(Tyrese Maxey)和小華頓。

▲▼七六人簽下前快艇控衛小華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簽下前快艇控衛小華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陳真守備掉漆 陳金鋒坦言「要再練」!高國麟熟悉內野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