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宜蘭一國中女學生從4F墜下 一度無生命跡象與死神拔河中

▲宜蘭女國生不慎墜樓,在陽大附醫搶救中。(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27日上午驚傳某國中女生校內4樓墜樓意外,女學生一度無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目前是恢復呼吸心跳,墜樓是否與下週就要段考的課業壓力有關,警調查中。

宜蘭一國中女生,27日上午8時許,在上課前,不明從4樓墜下,師生發現後,緊急報警送醫,校方也通知女生家人到醫院,師長與家人是祈禱女生度過危難。

女生家人在醫院焦急自責說,對女生是管教嚴厲,不敢相信女生會這樣。另,墜樓頭部受重創大量失血的女生,平時表現正常,無任何異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快訊/恐怖怪叔現身宜蘭!傳鎖喉國3女生強拉巷內 師生家長嚇壞

►宜蘭恐怖怪叔黑歷史曝!鎖喉國3女生強拉巷內 落網吐超扯理由

►穿上立刻減5公斤的「顯瘦褲」來了!280元超低價 瞬間提臀、修長腿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