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大姐進男浴室拿工具 「撞見部長洗澡」沒敲門罰8800元

▲▼清潔阿姨沒敲門撞見長官洗澡被處罰 。(圖/翻攝自小強熱線,下同)

▲清潔阿姨沒敲門撞見長官洗澡被處罰 。(圖/翻攝自小強熱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昆侖中心大廈的清潔員12日上班時,沒敲門就進入男生浴室拿工具,但卻不巧撞見一名男長官在洗澡,因此被罰款2000元人民幣(約8800元新台幣),事件引起討論。

根據小強熱線報導,張大姐透露,一個月薪水才3400元(約14960元新台幣),雖然沒有敲門就進入男浴室是自己的工作失誤,如果是1000元人民幣也就認了,但物業公司罰款2000元人民幣不合理,懲罰太重了。

張大姐回憶,當時約下午1時40分自己去4樓男浴室拿工具,沒注意裡面有人,也沒聽到聲音,對方沒關門正在洗澡,從鏡子看見她,出聲詢問怎麼不敲門,當下她趕緊道歉,並且拎著桶子離開現場,之後被通知處罰。

物業公司陳經理表示,是按照簽定的考核制度來處理,由於當時裡面是一名部長在洗澡,張大姐被當場看現了,所以事情比較嚴重,如果張大姐想留下來,就要接受處罰。

從公司出示的規定顯示,違規操作造成重大損失的員工,需接受處罰甚至開除,但是並未明定金額,下方則有張大姐的親筆簽名。物業公司之後考量,將罰款降為1000元人民幣(約4400元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