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等1年」沒消息!訊息曝光 網一看怕爆:等一輩子也沒用

▲▼告白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原PO傳LINE向心儀對象告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告白之後,等待回覆時心裡都會很緊張。一名男網友去年向心儀對象告白,過了一年半,始終沒有收到對方的回應,「每天都以淚洗面」,想要收回訊息,但又害怕對方某天突然已讀,就會不小心錯過。對此,網友們看到「這兩句」後怕爆,「等一輩子也不會有消息」。

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去年8月5日用LINE向心儀的女生告白,但都沒有收到回應,他貼出訊息內容,「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無時無刻都想把你佔有,融為一體」,詢問對方願不願意當他的女朋友,還說「我等妳的回覆」,結果一等就是一年半,很掙扎要不要把訊息收回,但又害怕某一天對方會已讀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訊息內容後大喊,「好恐怖」。(圖/翻攝自DCARD)

▲許多網友看到訊息內容後大喊,「好恐怖」。(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看完訊息內容怕爆,「這應該是殺人預告」、「好噁心,這根本構成性騷擾了吧」、「你要不要先確認自己有沒有被封鎖」、「不用收回啦,你是被封鎖了」、「難怪等一年會沒有消息,你等一輩子也是沒有消息的,你裡面有兩句女生看到就會怕了,而且還『融為一體』耶,你以為是七龍珠合體喔」。

還有網友指出,就算想收回也來不及了,「24小時內才能收回訊息」、「騙我不懂?過24小時就不能回收了」、「你知道訊息過一天還是兩天之後就不能收回了嗎」、「一年多的話line就不會讓你收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