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7顆大草莓、滿滿奶油乳酪!好丘6.5公分「極厚醬貝果」新竹搶先吃

▲▼好丘全新「莓力極限」厚貝果新竹首賣。(圖/記者蕭筠攝)

▲好丘厚醬厚貝果更厚了。(圖/好丘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厚醬款更厚了!人氣貝果品牌「好丘 GOOD CHO’S」的「厚醬貝果」,以超厚抹醬以及創意內餡穩坐人氣寶座,這次宣布推出全新的厚醬「極」系列,將抹醬增量66%,打造整顆有6.5公分厚的新款,首推夾進了7大顆新鮮草莓搭配藍莓的「莓力極限」,酸甜口感搭配外Q內軟的苦甜可可貝果,明(28)日起於新竹巨城店搶先開賣,每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好丘全新「莓力極限」厚貝果新竹首賣。(圖/好丘提供)

▲全新厚醬「極」系列有6.5公分高。

好丘全新厚醬「極」系列登場,首推這款「莓力極限」,擁有6.5公分高的浮誇外型,內餡選用滿滿奶油乳酪先是鋪上7大顆新鮮草莓再穿插藍莓,最後夾進苦甜巧克力製成的可可風味貝果,大口咬下酸甜中帶有醇厚口感,罪惡破表,明(28)日起搶先於新竹巨城快閃店登場,限量供應、售完為止。而台中店也預計將有這款「極」厚醬貝果,台中鐵粉可以期待。

▲▼好丘新竹快閃推厚醬貝果。(圖/記者蕭筠攝)

▲好丘新竹巨城快閃吃得到厚醬貝果。(資料圖/記者蕭筠攝)

好丘新竹巨城店於11月起至明(2021)年2月限時快閃,除了可以買到全系列近20款貝果外,也吃得到台中才有的「厚醬貝果」,包括「蜜糖堅果」、「野莓優格」共2款,首推蜜糖堅果口味,大口咬下香濃的奶油乳酪炸出,還帶有淡淡蜂蜜香,搭配糖烤酥脆堅果增加口感,鹹甜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而「野莓優格」是黑貝果搭配粉嫩夾餡,吸睛度十足,口感微酸、偏甜卻不膩口,同樣每日限量供應,每人限購2顆,售完為止。

【你可能也想看】

►鮮到爆!三重「蚵仔麵線」超大顆又肥 一整盤乾蚵還只要50元
►外送虧太多⋯網爆「Uber Eats將退出台灣!」  業者回應了
►地點超隱密!台南巷弄無名便當店 銷魂「酥炸叉燒肉」1周只賣2天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