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未成年被判146下鞭刑!19歲男癱軟受刑台..醫檢查完繼續打!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印尼亞齊省一名19歲男性因性侵未成年者,被判處146下鞭刑,法務當局26日正式向該男子施實鞭刑。從官方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該名男子被打到面部猙獰、表情痛苦。據悉,在146下鞭刑結束以前,他就已經全身無力地倒在受刑台上,不過在經過醫師的檢查後,施刑者便繼續把剩餘的次數打完。印尼亞齊省的鞭刑行之有年,卻也常遭人道組織詬病,不過當地政府仍堅稱,鞭刑能有效達到威嚇作用。

根據《法新社》報導,這名19歲少年日前因涉性侵與猥褻遭逮,相關單位並未公開受害者年齡,但已知是未成年者,因此該名男子的罪刑也更為深重,被法官重判146下的鞭刑,可以說是處以極刑。當局26日正式行刑,只見該名男子身穿白衣站在受刑台上,而一旁一名蒙面的施刑人員手拿鞭子,用力地往他身上鞭去。

▲▼ 印尼,鞭刑, 亞齊省。(圖/美聯社)

▲亞齊省開放民眾觀看行刑現場,認為能夠達到威嚇作用。(示意圖/美聯社)

據悉,這名男子被打到痛哭流涕,整個人癱軟在受刑台上,並央求暫停行刑。醫師隨即上前替他檢查傷勢,不過經過短暫的治療後,便離開受刑台,讓行刑人員繼續打完「剩下的鞭刑」。該省在同一天也分別對一名40歲的男子與另一名20歲男子實施100下鞭刑,因為他們都和未成年者發生性關係。

事實上,在亞齊省只要涉及賭博、通姦、飲酒、同性戀以及婚前性行為,都有可能被判處鞭刑,當局甚至開放民眾參觀「受刑現場」,因為他們認為公開處刑能夠對大眾達到警示與威嚇作用,不過此舉也遭到人權組織的批評。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