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圍勦暴瘦3公斤 「亂室嘉人」網路聲量翻10倍

▲▼高嘉瑜房間照曝光後,聲量翻倍。(合成圖/翻攝高嘉瑜臉書、記者周宸亘攝)

▲高嘉瑜房間照曝光後,聲量翻倍。(合成圖/翻攝高嘉瑜臉書、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爭議連環爆,從自爆「亂室嘉人」後網路聲量高漲至少10倍,此舉也引來藍綠議員不斷攻擊。對此高嘉瑜27日一早臉書再度發文,透露這段期間的意外收獲。

高嘉瑜日前為了解釋買房爭議,自稱「吃過期食品、不買名牌」,卻遭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政論節目中揭露,曾在赴義大利考察期間脫隊狂掃名牌,逼得她26日不得不出面澄清,當時確實有買,但只有買一個LV包包送媽媽。不過同日下午,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再加碼爆料,指稱高嘉瑜2011年隨台北市議會出訪歐洲時,曾購買勞力士經典潛水錶「綠水鬼」。

▲▼高嘉瑜。(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高嘉瑜瘦了3公斤。(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對此高嘉瑜繼26日晚間發文坦言「累了」之後,在27日一早又發文「瘦了3公斤!!意外的收穫。

高嘉瑜這幾天可以說是佔據滿滿的版面,根據網路溫度計「政治人物網路口碑週聲量」的統計,高嘉瑜22日秀出閨房密照後,網路討論聲量從原本的916筆暴增到10280筆,在24日達到最高點為19491筆。

▼高嘉瑜網路聲量翻倍。(圖/翻攝網路溫度計)

▲▼高嘉瑜。(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