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弟弟想吃美式早餐!親哥真的做了…上萬網友見「神奇擺盤」笑翻

▲▼弟弟期待吃美式早餐,起床看傻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弟弟期待吃美式早餐,起床看傻了,又挑不出毛病。(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只要弟弟有要求,哥哥一定辦到!一名哥哥日前問弟弟,早餐想吃什麼,得到「美式早餐」與「我想吃的你做不出來」的答案後,決定親手做一套,沒想到成果讓上萬網友看呆,明明完全符合要求,卻是道地的「中式早餐」。

這名弟弟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分享,哥哥25日問他,早餐想吃什麼,但他覺得哥哥做不出來,只說了句「睡到自然醒,我想吃的你做不出來」。

哥哥聽到這種略帶鄙視的答案,哪裡忍得住這口氣,向弟弟說了「你說說看啊」,無論如何就是要達成要求。弟弟聽見哥哥的說法,則說要「塞滿整個盤子的美式早餐」,裡面要有五穀麵包、太陽蛋、水果、醃製肉與蔬菜。

▲▼弟弟期待吃美式早餐,起床看傻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還有網友分享他的「西式早餐」。(圖/翻攝「爆怨公社」)

沒想到隔天一早,看見了早餐,讓弟弟完全無法反駁,與他所要求的一模一樣,卻是道地的中式早餐,「五穀雜糧饅頭…肉鬆…水果…太陽蛋…韓式泡菜…。」

眾多網友看完爆笑的料理,被兄弟2人逗得不禁發笑,「沒毛病呀」、「別人的哥哥總是不會讓人失望,會準備就要偷笑惹」、「有這哥哥是前世燒好香了啦」、「有會準備早餐的哥哥,好幸福。」

 

►台製塑型褲視覺效果瘦瘦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