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家都投給川普」 喬治亞州務卿:選後卻讓我們背黑鍋

▲▼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在記者會上宣布,該州2020總統當選人為拜登。(圖/路透)

▲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正式計票結果尚未公布,其中屬於關鍵州之一的喬治亞州目前正在進行第三度重新計票,而川普總統則持續挑戰大選結果,指稱喬州有選舉舞弊行為。對此,負責掌管選務的共和黨籍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投書媒體說,自己全家都投給川普,對方卻讓他來背黑鍋。

拉芬斯伯格25日投書USA Today說,過去幾周對喬治亞的選民而言相當艱難,該州的開票結果左右了美國未來4年的走向,全世界都把關注焦點放在此。拉芬斯伯格強調,他上任以來致力於維持喬治亞州的選舉公正性,並且對此次選舉結果充滿信心。

拉芬斯伯格在投書中說,他全家人都把票投給了川普,還捐款支持川普競選,沒想到選舉過後卻被抓出來背黑鍋。喬治亞州長期以來都屬於共和黨票倉,沒想到此次大選拜登在當地以些微差距擊敗川普,讓喬州由紅轉藍,也讓拜登多取得16張選舉人票。

川普陣營先前希望派監票人在第三次計票時比對選票上的簽名,但被拉芬斯伯格拒絕。川普堅稱,只要檢查郵寄選票上的簽名,就會發現成千上萬張非法選票。不過;共和黨內也紛紛砲轟拉芬斯伯格,要求他下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