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醫院主打「親子鑑定」!身邊同事都在驗 竹科人:真的需要

▲上班族,勞工,員工,失能,工作,焦慮,資遣,開除。(圖/pakutaso)

▲原PO發現,新竹許多醫院都主打「親子鑑定」。(示意圖/pakutaso)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園區廠商進駐帶來大量人潮,新竹地區新蓋了很多大樓、公園、學校等,但有一名男網友發現,每次開車經過竹科附近,四周圍都是新蓋的大醫院,而且還主打「親子鑑定門診」,讓他不禁感到疑惑,「竹科媽媽們在老公上班時都在做什麼?」對此,有網友留言指出,「因為有市場需求」。

原PO在PTT板上發文,每次開車經過竹科附近,發現到處都是新蓋的醫院,而且每一間幾乎都主打「親子鑑定門診」或是「DNA血緣鑑定」,他因此感到不解,老公每天辛苦輪班、加班,「地方媽媽卻不守婦道,努力幫老公戴綠帽」,然後到醫院親子鑑定、DNA血緣鑑定,「竹科到底出什麼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後,不少過來人感嘆「真的需要」,「供需問題啊,竹科就需要這個服務」、「有需求才有供給嘛,合理」、「需求創造市場啊」、「我以為都網路亂講,上次去新竹路上招牌真的有點多」、「認真回,南科路邊真的有一個這樣的廣告看板」、「因為A同事去驗,B同事也去驗,久了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也要去驗」。

▲▼小嬰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網友表示,看到身邊同事都在驗,覺得自己也要去驗一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爸爸帶生病小孩看醫生,還會以為你來做親子鑑定」。也有人認為,「新竹的親子鑒定技術,應該拿諾貝爾獎的」、「理組看的是數據,他們需要證明文件」、「台積電應該自己開才對」。

其中有在地人發現,原PO在文中提及的醫院,根本就不在竹科附近,也不會開車經過,認為原PO只是想要引戰,「你要PO文說新竹很多親子鑑定OK啊,那你要搞清楚地理位置,去竹科到底為什麼會經過東元、中國醫跟台大啦!」

▼原PO以「竹科附近到處都親子鑑定門診?」為題發文。(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