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雙黃金商圈+水岸生活 信義「嘉品」開案熱銷逾三成

▲鄰近板橋雙黃金商圈加上水岸生活,讓信義「嘉品」才開案就已經熱銷超過三成。(採訪撰稿/記者蒲世芸;攝影剪輯/記者張凱喨)

▲▼             。(圖/記者張凱喨攝)

▲信義「嘉品」舉行開工動土典禮。(圖/記者張凱喨攝,下同)

記者蒲世芸/採訪報導

信義集團旗下信義開發,推出的信義「嘉品」建案舉行盛大的開工動土典禮。現場除了信義開發及營造商代表到場之外,當地里長還有已購客戶也一起來到這裡參與動土儀式,相當熱鬧!信義開發董事長周俊吉致詞時還和大家分享企業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周俊吉提到,「在台灣能蓋出好的房子的公司並不少,但是能夠蓋出有好的鄰居的公司,那應該就只有我們一家。因為信義房屋從2004年開始,就在全國各地推動社區一家、社區營造,就是希望讓每一個社區的居民,都因為彼此人心的凝聚讓社區的生活更美好。」

▲▼             。(圖/記者張凱喨攝)

▲信義開發董事長周俊吉和大家分享企業理念,希望不只能蓋好房子,還能為住戶找到好鄰居。

信義開發董事長周俊吉認為,有了好的鄰居可以讓生活品質更加提升。而「嘉品」已購客戶以板橋在地客居多,也受到許多銀行及科技業家庭青睞。除此之外,建案更提供完整建物生產履歷,從原料到施工過程都有專業團隊嚴格進行把關。負責信義「嘉品」營造工程的久舜營造董事長林世貞說,「信義集團是我們國內大的品牌, 它總是讓我還有我們所有的人,有一種值得信任和幸福的感覺,我們久舜營造也想要學習這種理念。就像我們信義集團很有名的廣告提到,幸福就是和信任的人一起找到永遠。」

▲▼             。(圖/記者張凱喨攝)

▲完全零地主戶規劃37到55坪,3至4房的大空間,讓家裡成為可以完全放鬆的安心居所。

基地擁有880坪打造擎天24層地標,室內規劃37到55坪的3到4房高坪效格局。水岸生活加上優質的周邊環境,開闊的視野和空間讓一家人一起散步、騎自行車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

▲▼             。(圖/記者張凱喨攝)

▲坐擁880坪方正基地加上24層擎天地標,打造均質大戶優質居住空間。

信義代銷專案經理龔仲豪說,「因為江翠AB區的環境綠化量非常高,我們常講如果新板特區是板橋的心臟,那我們這邊就是板橋之肺。因為我們除了對面有1萬4千坪的藝文特區之外,周遭還有六座公園。」加上鄰近板橋雙黃金商圈,開車7至10分鐘就可以到達四鐵共構的新板商圈,兼具好空間、好環境與好鄰居的信義「嘉品」,也成為客戶心中的嘉品之選。

▲▼             。(圖/記者張凱喨攝)

▲最快僅7分鐘就可到達板橋黃金商圈,周邊還有四鐵共構的優質交通條件,生活便利的特點成為不少購屋族選購時的重要考量之一。

關鍵字:信義房屋嘉品開工板橋購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信義「嘉品」盛大開工!甫公開即熱銷3成 旗開得勝

坐落於新北核心地帶的板橋,其新興重劃區吸引不少剛性需求買盤,而信義集團旗下的信義開發,推出全新預售案「信義嘉品」,且於今(12)日舉辦開工動土典禮,開案以來已銷售逾3成,而已購客以板橋在地客居多,除了..

11/12 16:09

信義「嘉和.」OUR-Space與鄰居當朋友 共享藝文生活!

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服務人員親切為您送上一杯咖啡,坐在沙發上悠閒品嚐,或是帶著小朋友來這裡玩耍,各式各樣的木質玩具,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其實這裡並不是新開的咖啡館,而是信義「嘉和.」特別打造的「OUR..

12/13 12:36

出乎意料!民眾購屋信心達6年最佳 信義:自住將穩定回流

據房仲品牌所做的民調顯示,目前民眾的購屋信心已回到近6年的最佳狀態,房市仍會是自住穩定回流的一年。而信義房屋今年針對上海「信義嘉庭」案餘屋銷售,以及無錫「山水嘉庭」預售案,作為銷售主力,至於新北市「信..

3/11 17:05

一度抬價1億元 車界名人賣仁愛圓環豪宅認輸砍價

車界名人陳憲章2019年法拍取得,仁愛圓環頂級豪宅「潤泰敦仁」,過去抬價1億元、以4.27億元求售。如今還沒賣掉,自砍2800多萬元繼續賣。專家表示,就算是有錢人也會精打計算,雖然降價,但仍是「誠意有待商榷」的價格。

32分鐘前

比小坪數鄰居「每坪便宜7萬」 同社區大坪數超香?專家搖頭

通常同社區的小坪數,單價會比大坪數來得高,價差4~5萬、甚至6~7萬的情況都有,照理說當然是大坪數比較划算,就有資深房仲分享,「以實務經驗來說,消費者常以『總價』作為優先導向」。他坦言,在預售屋市場中,小坪數戶型通常都賣得很好,「畢竟這是進入社區的最低門檻。」

1小時前

「房市孤勇者」賭對了 要買這些社區總價得加千萬

這幾年買房轉手獲利的人不少,尤其是非高價宅物件,不少社區都出現賺千萬元案例,以台中來說,如單元二「惠宇大聚」、「雙橡園S1」、中科周邊的「大城仰雲」、社區都有案例,信義房屋專家表示,這些社區都有共同特性包含新古屋、品牌支撐,過去房價基期低特性。

1小時前

岡山雅房月租300元起引網友朝聖 一查現況「沒租了」

房租愈來愈高,租屋族壓力大,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上網發文「現在,能租到這麼便宜的雅房已經不容易了」。原來該照片中的檳榔批發,還兼套、雅房出租,雅房價格竟然只要300元起。在地房仲表示,雅房不可能還有300元,月租起碼要3000元。

1小時前

3因素降低外資意願 投資國內不動產金額年減35%

外資投資國內不動產金額下滑,2023年僅2.38億美元,創歷史次低,年減35%。專家分析,除了大環境升息等因素,去年因《平均地權條例》修法,限制私法人購置住宅,加上時逢總統大選前夕,地緣政治也觸動投資人敏感神經。

2小時前

台灣街景慘輸越南?他曝「致命缺點」:真的沒救了

台灣與越南都有媲美「威尼斯」稱號的旅遊景點,而一名鄉民傻眼直呼,看了富國島超美街景照後,反觀看到基隆正濱漁港後,讓他搖頭直嘆「什麼時候台灣街景輸越南那麼多了啊?」文章引發網友吵翻,但一名網友觀察10年犀利分析,認為台灣街景因3大敗點融合在一起,「台灣街景沒救了!」

2小時前

鄰戶半夜巨響「全家被吵醒」!女氣炸敲牆復仇 反被錄影檢舉慘了

屏東一名陳姓女子112年10月某日凌晨1時許遭鄰居檢舉,故意在家中持塑膠椅敲擊牆壁製造噪音,妨害公眾安寧,警方到場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新台幣2000元。陳女不滿聲明異議,反斥是鄰居先製造噪音,她被吵醒才會拿塑膠椅「反擊」。屏東地院法官審酌,認為陳女的說法僅是她製造噪音的「動機」,不能將其妨害公眾安寧行為合理化,因此裁定駁回,不得抗告。

17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