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摩天輪網美」喊冤!還原狀況:路那麼大條,為什麼要站我後面?

▲▼網美限時動態公審情侶,反遭網友灌爆。(圖/翻攝IG)

▲網美在限時動態公審情侶,反遭網友灌爆。(圖/翻攝IG)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對年輕情侶22日前往桃園一處遊樂園遊玩,期間誤入某位網美的相機鏡頭,因此遭到PO網公審,氣得在網路上發文。該網美遭到網友出征,不甘示弱地回擊,最後選擇將IG改為私人帳號,同時為自己叫屈,還原當時狀況,明明路很大條,為什麼「那女生就偏偏要離我那麼近」?

入鏡的女子在Dcard上發文,當時網美在摩天輪前拍照,時間將近5分鐘,她因為尿急等不住了,與男友匆匆隔著柵欄拿東西,接著才跑去廁所,沒想到事後不久,竟發現網美在IG上PO文,內容是2人入鏡的影片,還附上「沒看到老娘在拍照」的言語,而且2人臉上都沒有馬賽克。

女子希望該名網美刪文,沒想到非但沒有得到回覆,該網美還立刻發了另一則限時動態,「如果我有什麼讓妳不舒服的地方,麻煩妳自己克服一下」,讓她氣到上Dcard公審網美。

網美遭到肉搜,不甘示弱地反擊,但不曉得是什麼原因,IG帳號突然轉為私人帳號,又引起一陣討論。

▲▼網美喊冤。(圖/《東森新聞》)

▲網美出面喊冤,明明路很大、很廣,那個女生「偏偏要離我那麼近」。(圖/《東森新聞》)

事後,該名網美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還原了當時的狀況。她指出,當時她正在拍照,看起來相當明顯,後面的路很大、也很廣,但「那女生就偏偏要離我那麼近」,就在她的後方與男友見面、拿手機,「因為那時候就沒有人要拍照啊!所以我就想說慢慢拍、沒關係,可是就五分鐘,也沒到那麼久。」

至於撤照風波的部分,網美澄清,順序根本不是女子述說的那樣,「是我根本就沒有看到她密我,(網美本人)就剛好看到那篇(如果我有什麼讓妳不舒服的地方,麻煩妳自己克服一下),可是又剛好戳中她密我的那個點。」

網美也指出,是女子「自己認定」她是網美,然後她就莫名其妙遭到攻擊,「然後這些人,請問我認識你嗎?我跟你們很熟嗎?你們知道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嗎?」

該名網美提到,針對人身攻擊的網友,她不排除提出告訴,至於情侶指控的部分,希望可以互相道歉,但對方要求「發文致歉」,因此還在協調當中。

►►►►網美爽拍摩天輪美照5分鐘 情侶意外「露臉3秒」遭PO網公審

►►►►公審情侶IG被灌爆 摩天輪網美身分曝光!長文嗆酸民:當我塑膠?

►►►►不可能道歉!摩天輪網美澄清了 「狂打35段限動」喊委屈

►►►►公審情侶被洗版!網美委屈喊告「我才是受害者」 IG緊急關了

►台製塑型褲視覺效果瘦瘦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