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公審情侶被洗版!網美委屈喊告「我才是受害者」 IG緊急關了

▲▼網美爽拍摩天輪美照5分鐘 情侶意外「露臉3秒」遭PO網公審。(圖/翻攝自Dcard)

▲網美爽拍摩天輪美照5分鐘,情侶意外「露臉3秒」遭PO網公審。(圖/翻攝Dcard)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對年輕情侶22日前往桃園青埔「JETS嘉年華」遊樂園,當時碰上一名網美在拍照,停下腳步等待,卻因為對方拍了將近5分鐘,忍不住想前往廁所,入鏡了短短幾秒,竟然因此被發上IG公審,引起網路熱議。事件發生後,該名網美PO文大嗆網友,IG還緊急更改為私人帳號,若沒有追蹤,就不能看到貼文。

入鏡的女子在Dcard發文,當時網美在摩天輪前,拍照時間將近5分鐘,她與男友等了快5分鐘,實在忍不住了,請男友拿東西過來給她,接著才去上廁所。

沒想到,就這樣入鏡了幾秒,竟被網美PO上網路公審,限時動態裡還寫著「沒看到老娘在拍照」,語氣十分囂張,也沒有碼原PO與男友的臉。

▼網美公審情侶,IG反被灌爆。(圖/翻攝IG)

公審情侶IG被灌爆 摩天輪網美身分曝光(圖/翻攝IG)

原PO看見了貼文,立刻私訊詢問網美,能否將影片刪除,她不同意被上傳,沒想到網美又發了一則限時動態,嗆聲「如果我有什麼讓妳不舒服的地方,麻煩妳自己克服一下。」原PO十分無奈,只是希望能將影片下掉,沒想到竟然碰上這種人。

大批網友看完貼文,開始力挺、聲援,湧入該名網美的IG嗆聲。該名網美也不甘示弱,開始將嗆聲的言論截圖,再度發文回擊。不過,不曉得出自什麼因素,該名網美突然將IG帳號轉為私人帳號,再度引起一陣討論。

許多網友在留言處討論,「笑死,不是覺得自己紅了嗎,怎麼關了」、「笑死,不是要稱(蹭)熱度嗎?關起來怎麼稱(蹭)」、「直接不公開欸哭哭」、「她已經把IG改成不公開了。」

對此,網美則說,她當初發那則限時動態,只是在開玩笑,不曉得本人會看到,「也不能完全怪我啊」,至於私訊的部分,是真的被許多訊息洗了下去,完全沒看到,後來對方在Dcard發文,她才知道事件。

網美喊冤,對方在Dcard發文,接著就有許多不相關的人來攻擊她,這才是真正的公審,「我受到的傷害比她多好幾倍」,限時動態過24小時就會消失,是對方再度發文,根本就是雙標。至於網友留言的部分,讓她受到許多傷害,整個朋友圈都在討論,目前已經截圖,且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到底誰才是受害者?」

►►►►網美爽拍摩天輪美照5分鐘 情侶意外「露臉3秒」遭PO網公審

►►►►公審情侶IG被灌爆 摩天輪網美身分曝光!長文嗆酸民:當我塑膠?

►►►►不可能道歉!摩天輪網美澄清了 「狂打35段限動」喊委屈

►台製塑型褲視覺效果瘦瘦瘦!

以下為網美與原PO的對話,點圖可放大:

▲▼網美嗆告。(圖/翻攝Dcard)

▲▼網美嗆告。(圖/翻攝Dcard)

▲▼網美嗆告。(圖/翻攝Dcard)

▲▼網美嗆告。(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