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甜美網紅「整形整到毀容」! 驚悚香腸嘴曝光…哀嚎:差點死掉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20歲網紅「趙斗八」(조두팔,本名:趙秀珍),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各式整型心得,全身上下幾乎都動過刀,甜美的外表讓她成為不少美妝品牌的合作對象。然而,日前她在做了嘴唇整形後失敗,造成嘴巴異常突出,雙唇腫得又厚又大,讓她不得不再度接受將嘴唇填充物融化取出的手術,並直呼「痛到以為要死掉了」。

▲趙秀珍年僅20歲,卻已經是擁有超過40萬訂閱數的YouTuber。(圖/翻攝조두달IG) 

▲趙秀珍年僅20歲,卻已經是擁有超過40萬訂閱數的YouTuber。(圖/翻攝조두팔IG)

趙秀真日前在頻道上傳了一支分享術後心得的影片,片中她表示,打嘴唇填充是為了讓唇型看起來更漂亮,但由於她的嘴唇原先就是比較翹的類型,在打了填充物後整個變得過度腫脹,非常凸,而且前後總共做了5、6次,造成臉部比例「整個毀掉」,最後不得已只好前往諮詢解決,接受了將填充物融掉的手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秀珍嘴唇腫得像香腸。(圖/翻攝YouTube/조두팔)

▲趙秀珍嘴唇腫得像香腸。(圖/翻攝YouTube/조두팔)

然而,趙秀珍透露在打入填充物時完全沒有疼痛感,但是在做融掉填充物手術時,她回憶道:「超痛,我真的差點就死掉了,還以為不會那麼痛,畢竟我做過各式各樣的整形手術,已經對痛感麻木了,但這次真的很痛。」在做完手術後,嘴唇還比原本腫上2、3倍,手術總共進行了2次,目前她的嘴唇已經恢復地相當自然,本人也現在的模樣感到滿意。

▲趙秀珍嘴唇腫得像香腸。(圖/翻攝YouTube/조두팔)

▲接受融化填充物手術後,趙秀珍的嘴唇恢復狀況相當良好。(圖/翻攝YouTube/조두팔)

▲趙秀珍術後心得。(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