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明年比賽用球不彈了 劉育辰:打者不改變會吃虧

▲▼統一獅,劉育辰。(圖/記者季相儒攝)
▲劉育辰。(圖/資料照)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年下半季調降比賽用球彈性係數,打擊數據明顯下修,明年將再下修彈性係數,統一7-ELEVEn獅隊打擊教練劉育辰認為,打者要去做改變。

今年中職上半季比賽用球恢復係數0.574,下半季中職一軍例行賽換球,恢復係數降至0.563,先前領隊會議通過明年比賽用球彈性恢復係數中間值從0.560調降到0.550,對於打者來說將是一大考驗。

劉育辰表示,上半季與下半季用球彈性確實有落差,所以要明確告訴選手,球隊秋訓與春訓時就要改變,因為明年比賽用球不彈,勢必要去修正,否則吃虧的是打者自己,的確要去做改變,守備與投手相形之下就很重要,特別是投手的控球就很關鍵,如果投手本身先投保送,讓自身處於危機,到時候就會有被大局的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件只要133元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