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誰最抗壓?  酸民攻擊全忍過…PTT鄉民爆推2人:神一樣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在娛樂圈一舉一動受到大眾關注,時常成為酸民話題,如今也有人好奇「有哪些藝人超級抗壓」,其中余天兒子余祥銓被稱讚「真的對他改觀」。

▲▼余祥銓、熊熊。(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圈誰最抗壓?網友大推余祥銓、熊熊。(圖/翻攝自臉書)

PTT貼文提到「有沒有誰被黑的超慘但是對酸民完全無感,且還很有風度到讓大家由酸轉粉的人嗎?」網友點名「余祥銓現在真的對他改觀」、「余祥銓現在超好笑」、「頭過身就過,那次事件後抗壓超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祥銓以星二代藝人出道以來,頻頻躍上新聞社會版面,曾上節目表演遭批評,因此受打擊疑似罹患情緒病,又曾爆發過停車糾紛、夜店衝突、酒駕被罰等。他經歷眾多爭議,近年則持續在綜藝節目露臉,社群網站繼續分享生活,早前日劇《半澤直樹》登場的尾上松也爆紅,網友覺得IT社長撞臉余祥銓,他也回應「真的有像到」,並獲得不少網友打氣。

另一個被點名的是女神熊熊,她挺過一連串負面風波後,仍繼續拼事業,網友表示「第一個想到熊熊,心理有夠強大」、「心胸真的寬大」,更有人形容「神一樣的抗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