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腿》曝正式預告 「人生能倒帶,愛情會重來?」埋催淚彈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金馬影后桂綸鎂、男神楊祐寧新片《腿》今(26日)公開正式預告,以男主角楊祐寧飾演的鄭子漢為視角,揭露與女主角桂綸鎂的戀愛故事,兩人宛如上天注定的姻緣,卻在預告尾聲出現文案「人生如果能夠倒帶,愛情會不會重來?」隱隱透露電影暗藏的超強催淚彈,掀起討論。

▲▼桂綸鎂、楊祐寧《腿》劇照。(圖/甲上提供)

▲▼桂綸鎂、楊祐寧《腿》劇照。(圖/甲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桂綸鎂、楊祐寧《腿》劇照。(圖/甲上提供)

▲▼桂綸鎂、楊祐寧《腿》劇照。(圖/甲上提供)

桂綸鎂在《腿》片中為了尋找丈夫被截肢的腿,展開充斥許多荒誕笑點的尋腿之旅,慢慢帶出與丈夫相識、相愛與相互虧欠的戀愛過程。她表示:「你永遠都會記得愛人在你心目中最原始的樣貌,所以當愛人漸漸離開的過程裡,你其實會想要去追尋彼此相愛的初衷。」她稱這部片集結各方自帶喜感的演員,「像是祐祐跟少懷都還沒上戲,我只要看到他們本人就會很想笑。」

 《腿》是張耀升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鍾孟宏監製,楊祐寧、桂綸鎂主演,故事描述錢鈺盈的丈夫鄭子漢在腿部截肢手術後不幸離世,她想拿回丈夫被截肢的腿,卻被醫院百般刁難、互踢皮球,於是一場驚天動地的「奪腿計畫」就此展開…而這段充滿黑色幽默的尋腿旅程中,也穿插著錢鈺盈與鄭子漢從相識、相愛到相互虧欠的過往。

《腿》將於12月24日聖誕檔在台上映。

►《孤味》票房超車《鬼滅》!陳淑芳下周一發400份炸蝦捲

►納豆21年前報戲劇系⋯爸媽淚求重考!「超大咖」一通電話改變他一生

►《同學麥娜絲》3天票房破千萬!「已有觀眾6刷」網淚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