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味全龍擴編要選一軍捕手 四人中他是首選

▲樂天桃猿劉時豪。(圖/記者林敬旻攝)

▲樂天桃猿劉時豪。(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味全龍要在27日宣布擴編選秀名單,鎖定有一軍經驗的捕手,目前其它四隊中,劉時豪、嚴宏鈞、黃鈞聲、方克偉都是人選。

由於味全龍的捕手都很年輕,因此在擴編選秀優先補強是捕手,鎖定有一軍經驗的捕手,可以帶領隊中的年輕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現有其他四隊有一軍豐富經驗的捕手,有中信兄弟黃鈞聲,樂天桃猿嚴宏鈞、劉時豪,以及富邦悍將方克偉,都是味全龍可以挑選的捕手標的。

黃鈞聲今年31歲,是中信兄弟近幾年主戰捕手,但今年7月15日下二軍之後,就沒有再回到一軍,而且有傷在身,味全龍要挑的機會不大。

劉時豪今年29歲,是桃猿倚重的一軍主戰捕手之一,今年較不受重用,一軍只有出賽24場,有國際賽經驗且配球功力不錯,年紀在可以接受範圍會是首選。

嚴宏鈞今年只有23歲,近3年在一軍都有至少30場出賽,今年捕手阻殺率高達5成,但一軍比賽經驗比較少。

富邦悍將方克偉今年只有出賽12場,在葉君璋擔任富邦悍將總教練時,擔任洋投羅力專用捕手而受重用,他的優點葉總了解,但葉總也更了解他的缺點。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