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前狂鬧!7歲娃嗆「妳又害我遲到」 崩潰媽1招反制...網大讚

▲▼小孩,孩子。(圖/翻攝自pakutaso)

▲原PO表示,這是ASD崩潰育兒日常。(圖/翻攝自pakutaso)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每個人管教孩子的方式都不同。一名媽媽今(26)日崩潰抱怨,某天她7歲的女兒上學前耍脾氣,不斷嫌棄她準備的衣服不好看、不喜歡,最後還對她脫口說出「為什麼都不會拿好,等等又害我遲到」,讓原PO瞬間腦充血,結果使出1招就讓女兒乖乖閉嘴。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說「媽媽日常啊」、「每天早上都要演這麼一段~~~」。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說,自己生的女兒有高功能自閉的症狀,所以很多時候分不清楚前因後果,個性也很固執且難轉變,某日早上起床時,女兒不知道哪一條筋欠抽,看到她拿的衣服就開始生氣「我不要穿這個」,還嫌她拿的牛仔褲太薄「會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原PO還是勉強擠出笑容對女兒說「那不然,妳自己去挑妳喜歡的衣服好嗎?」沒想到對方仍對她大吼「妳為什麼都不會拿好,等等又害我遲到!」聽到這句,原PO的理智線瞬間斷掉,「我直接把她手上的衣服抽走,什麼好聲好氣,什麼對小孩子要有耐心,你他X她都不尊重妳了,你還尊重三X?」

氣炸的原PO對著女兒嗆「你他X現在!要穿什麼自己去拿,遲到妳家的事」,同時把被嫌棄的衣物、襪子全部抽走,接著就拿了顆橘子去看電視。原PO表示,女兒好像第一次感覺到她媽真的生氣了,趕緊走到衣櫃拿自己要穿的衣服襪子,這期間她一句話不吭,還順手傳了簡訊給老師,告知她們會遲到。

過了五分鐘,女兒整裝完畢就默默走到客廳,並望著原PO小聲地說「媽咪...我好了,可以帶我去上課嗎?」原PO這才冷冷回1句「可以!」貼文吸引一票地方媽媽的共鳴,「挑東挑西又慢吞吞真的會很氣人.....每天都要上演」、「小學每天日常,真的就是這樣」、「亞斯媽媽飄過....我都笑出來了」。

另外,也有媽媽表示,「先筆記起來.....覺得總有一天會用上」、「這個方法好欸」、「你家7歲開啟的討打天賦,我家的三歲就開啟了!都把我氣老了」、「我看⋯這邊的方法也很不錯欸」、「完全感受到媽媽的崩潰」、「恐龍小孩」。

►台製塑型褲視覺效果瘦瘦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