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還原呂曉棟最後一站!白色鮮花+2杯咖啡 墳前悼高以翔突倒地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音樂製作人呂曉棟26日上午,因心臟疾病猝死在台大金山醫院,經院方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壽63歲。《ETtoday新聞雲》記者意外得知,27日是高以翔逝世一週年,呂曉棟提前一天到高以翔墓地悼念,墓地旁擺放了許多白色玫瑰花束及一棟豪華紙紮別墅。

▲音樂製作人呂曉棟驚傳過世 因心臟病猝死病逝金山醫院。(圖/翻攝自「呂曉棟」臉書)

▲音樂製作人呂曉棟因心臟病猝死病逝金山醫院。(圖/翻攝自「呂曉棟」臉書)

據了解,呂曉棟26日上午8時許,獨自開車前往金寶山祭拜高以翔墓園,沒多久,突然倒在高以翔墓園旁,民眾發現緊急撥打119,警消獲報到場,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不幸仍宣告不治。呂曉棟曾為謝金燕作曲《練舞功》、《嗶嗶嗶》、《糖甘蜜甜》,孫淑媚的《離別酒》、秀蘭瑪雅《故鄉月》作曲也出自他手,另也幫許富凱、施文彬等歌手製作歌曲。

現場民眾表示,當時他親眼看到他(呂曉棟)開著白色轎車停在停車格後下車,手持一束白色鮮花,緩緩走到高以翔墓地,並把鮮花拜放在墓地旁,後來雙手合十,口中還唸唸有詞,過沒多久,他好像準備要離開時,突然倒地不起,當時現場有2、3位高以翔的影迷,緊急撥打119叫救護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

高以翔(本名:曹志翔)2019年11月27日錄製陸綜《追我吧》因深夜進行高強度運動,不幸心源性猝死,享年35歲。27日是高以翔逝世一週年,墓地擺放許多白玫瑰花束,一間豪華紙紮別墅、兩杯咖啡及高以翔照片。

▲音樂製作人呂曉棟因心臟病猝死病逝金山醫院。(圖/民眾授權提供,請勿隨翻攝,以免侵權)

▲音樂製作人呂曉棟的白色轎車停在停車格。(圖/民眾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相關新聞】

獨/謝金燕製作人呂曉棟 生前最後一刻...祭拜高以翔猝倒墓園

快訊/謝金燕唱片製作人呂曉棟心臟病猝死 享壽63歲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