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陳世念領隊會議台啤補報名 洪志善、李學林無緣本季參戰

▲▼2019.02.23 夢想家vs澳門戰狼,田壘、陳世念、鄭瑋、吳永盛、葛萊斯(Tevin Glass)。(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台啤在領隊會議上,補報名老將陳世念。(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SBL第18季領隊會議26日召開,其中除了各隊先前報名本季登錄名單外,僅有台啤補報名老將控衛陳世念,至於外界相當關注的「黃金世代」兩名後場戰將洪志善、李學林,並未在最後關頭獲得球團報名登錄,因此確定無緣第18季SBL聯賽。

本季SBL維持5隊規模參賽,但賽制方面上季的「上、下半季賽制」確定遭到推翻,例行賽進行10個循環每隊出賽40場,依排名取前四名晉級季後賽,季後賽首輪採1-4名、2-3名進行5戰3勝制對決,勝隊進行冠軍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01.18,富邦vs香港,張伯維、林書緯、洪志善、賴廷恩、蔡文誠、梅奧(OJ Mayo)、賈西亞(Charles Garcia)、艾索(Maxie Esho)。(圖/富邦勇士提供)

▲目前處於無約狀態的洪志善,也確定不在第18季SBL本土名單中。(圖/籃協提供)

在本季球員名單方面,先前各隊提交首波球員名單後,今日領隊會議上還可進行最後「補登錄」動作,但除了台啤提報先前確定回鍋之陳世念,其餘各隊都未再增添新人手入列。

這也代表著外界相當關注,目前仍處於「無約」狀態的兩名傳奇戰將洪志善、李學林,確定第18季將不會在SBL賽場亮相。

▲夢想家李學林、葛萊斯、錢肯尼、田壘。(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李學林也未能列入第18季球員名單中。(圖/籃協提供)

范冰冰愛用,又被稱為「冰冰霜」

關鍵字: 陳世念台啤洪志善李學林S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