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誤會太大! 孔劉自爆「眼角下垂」:我不是女生喜歡的類型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孔劉最近為新片《永生戰》展開宣傳活動,近來到了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作客。男神降臨,主持人劉在錫忍不住誇他:「真的都沒變!」但孔劉卻稱自己「不是女生喜歡的類型。」

▲▼孔劉自稱「不是女生喜歡的類型」。(圖/翻攝自tvN)

▲孔劉自稱「不是女生喜歡的類型」。(圖/翻攝自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劉以一身針織的暖男造型現身節目,就連同樣男性的主持人劉在錫和曹世鎬也不停讚嘆:「真的是太帥了!」但孔劉卻自爆:「演《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時候眼神還很銳利,現在眼角有點下垂了,所以過去是沒有雙眼皮的,現在有了,這是年齡增長的自然現象」

▲▼孔劉自稱「不是女生喜歡的類型」。(圖/翻攝自tvN)

▲孔劉自爆「眼角下垂」。(圖/翻攝自tvN)

男神不但自嘲「眼皮垂了」,更稱自己「不是女生喜歡的類型」。孔劉說:「因為我對感情不是會主動的人,也不敢做大膽的事。」他表示現實生活的自己其實很無趣,也很拘謹,「所以才覺得拍戲很有意思,能做平常不敢做的事,是一種代理滿足。」

「看照片就知原因」孔劉、朴寶劍合體帥翻! 雜誌3小時賣到缺貨

台留學生遭酒駕撞死 宋讚養號召連署「僅四步驟」外國人也能參加

BTOB旼赫、TXT秀彬同框「像到本人也傻眼」 網驚:根本雙胞胎!

還沒賠償白虎又要利用旼炫 MAMA被罵爆宣布:Wanna One合體破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