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認了「單身5年」! 被逼問「和小杰關係」崩潰:我們沒吵架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四年沒推出新專輯的郭靜,近期推出由金曲歌后艾怡良為她量身打造的新歌《流浪貓小虎》,還有12月初上架的單曲《我非獨自生活》潛藏了她目前的愛情觀,更像是自己的40歲成長宣言。

▲▼郭靜新單曲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靜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0歲。(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靜稱自己單身8年,但後來又緊急改口說是5年,談到她過去的「萬年緋聞對象」小杰,她再次強調兩人真的是好朋友,「我們都一群朋友出去,可能被拍到的時候只認得我們,所以才會被寫,我們沒有吵架,沒有交往所以也沒有分手的事情!」她上一段戀情僅曖昧了2 、3個月,就因彼此想法上的落差而結束,對方則是圈外人,她坦言這些年來身邊都沒有追求者,雖然不害怕結婚,「但我害怕離婚」,也曾經參加過相親場,但害怕那種刻意去認識新朋友的感覺,「磨合個性特別困難,而且重新認識一個人好像很難。」

今年40歲的她,身邊好友陸續結婚成家,包括臨盆在即的徐佳瑩(Lala),她笑說爸媽已經沒有那麼關心這個話題,也覺得自己好像過了生小孩的時間,前陣子有朋友找她凍卵,但她自覺「健康卵子」已經過期了,所以已經打消這個念頭,雖然沒有自己的小孩,但郭靜在非洲有愛心認養當地的孩子。

▲▼郭靜新單曲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靜四年沒發專輯,終於要推出新作品。(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靜新單曲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靜家裡還有3隻愛貓,8月到10月獨自一個人飛到北京錄新歌時,貓咪都託給經紀人照顧,她一度擔心愛貓忘記她,常常看著家裡裝的監視器,貓咪們也都會睡在監視器鏡頭前給她看,讓她覺得相當窩心。此外,她隔離期間因擔心無聊、吃不飽,帶了switch主機、健身環、扛了一箱保久乳、14包泡麵,但後來發現便當菜色豐富,泡麵完全沒動。

她強調單身近5年的生活,雖然是一個人,但因為朋友、家人、愛貓圍繞的關係,「我不孤單,活得很滿,譬如我現在沒感情,生活還是有很多事值得注意,就去享受,可以更開心。」未來若真的談戀愛,也會等到「穩定到不行」的狀態,才會對外公開。

▲▼郭靜新單曲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靜相當享受現在被朋友家人、愛貓圍繞的生活。(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