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味全龍擴編選秀將登場!鎖定2投1捕1野

▲▼味全龍葉君璋。(圖/記者張克銘攝)

▲味全龍葉君璋。(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味全龍第二次擴編選秀會將在27日公布選秀結果,經過一個禮拜的討論決議,人選大致底定,總教練葉君璋透露,鎖定2投1野1捕,但明天是最後一天,教練團會再開會一次,確定最終名單。

今年是味全龍第2次擴編選秀,限制變成18人保護名單,2019年及2020年的選秀新人不能選,可以選1輪每隊一人,每人要支付75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擴編選秀優先補強是捕手,鎖定有一軍經驗的捕手,再來是左投戰力,葉總說,名單在沒繳交出去之前,還是有變動的可能性,但可以確定的是,一定會有左投。

除了左投、捕手之外,味全龍還有考慮再選一名投手和野手,葉總指出,目前討論的名單包括2名投手、1名野手和捕手,其中這名野手應該是內外兼具。

擴編選秀會議於明天下午2點舉行,聯盟將在當天下午5點公布味全龍指名球員。葉總坦言,真的很難選,這一個禮拜以來,針對人選一直有變動,因為攸關未來戰力,也會考慮得比較細,「教練團明天還是會再開會一次,做出最後確定。」

一件只要133元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