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喪妻5年走不出陰影 樂透抽中3000萬豪宅「重新出發」

▲▼男子喪妻後獲得100萬英鎊鉅款可以換新房。(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喪妻後意外獲得100萬英鎊新屋。示意圖,非當事房屋。(示意圖/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湯子暘/編譯

現年56歲的加里克(Ian Garrick)在妻子(Julie)過世後5年,心中仍然沒有擺脫陰影,在參加一場旨在幫助「青少年癌症信託基金」(Teenage Cancer Trust)的慈善樂透後,意外贏得價值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800萬元)的房子,「一開始參加抽獎時,我的夢想就是在這裡重新出發,然後夢想成真了。」

加里克的新房位於大曼徹斯特地區的郊區Cheadle Hulme,佔地約84坪,包括4間臥室、4間浴室、寬敞的起居室、廚房、家庭辦公室,此外還有園景花園和特製的浴缸,與過去所住的舊房子天差地別,要價100萬英鎊。

他表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起點,對我的兒子們來說也是一個新的出發點。過去曾留下不好的回憶,能夠在此重新開始,我對此非常感激,會全力支持任何癌症慈善機構。」

▲▼青少年癌症信託基金旨在幫助年輕人對抗癌症,提供完整的醫療照護。(圖/翻攝自teenagecancertrust)

▲青少年癌症信託基金旨在幫助年輕人對抗癌症,提供完整的醫療照護。(圖/翻攝自teenagecancertrust)

加里克在妻子過世後,過去5年都與3個兒子相依為命,「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新屋、新體驗、新思路正是我們所需要的。我並不是說金錢可以解決所有問題,但他能使得生活中的挑戰成為積極的挑戰。」

這項慈善樂透由美國籌款公司Omaze舉辦,目標在未來3年內為「青少年癌症信託基金」籌得100萬英鎊,在12月還有另外一輪的100萬英鎊房屋抽獎活動。

青少年癌症信託基金CEO柯林斯(Kate Collins)表示,受新冠疫情影響,慈善機構的收入少了三分之一,每年所需要的資金大概要600萬英鎊,「募得的資金將用來確保,所有護士和年輕工人在最需要我們的時候,能繼續為受癌症所苦的年輕人提供照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