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桃花退散!「渣男吸引機」TOP3星座 總是為愛遍體鱗傷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圖/CFP)

▲為什麼情路總是這麼坎坷,快來看看自己不是渣男吸引機。(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談戀愛談到最後總是被情人劈腿、不讀不回收場,忍不住問自己「為什麼又愛到遍體鱗傷」,科技紫微網整理出「渣男吸引機」TOP3星座,快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

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敢愛敢衝的牡羊座,真心愛上一個人後,就會變成最純真的孩子,無論對方說什麼都會無條件相信,即使知道對方有渣的行為,還是會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飛蛾撲火的結果就是讓自己滿身是傷,若想避開渣男,不要把任何心事都寫在臉上,這樣對方容易掌握你的情緒,也就很容易被安撫過去。

雙魚座

為愛而生的雙魚座,因為太渴望愛情,所以只要一投入其中,整個人就會超級失控!一旦對人產生好感,就會給自己洗腦「這個人什麼都好」,明知道對方是渣男,也會幻想他哪天會心生愧疚、浪子回頭,若想避開渣男,不要被你的直覺牽著走,多給自己一些時間來判斷,不知道怎麼抉擇的時候,可以參考朋友的建議。

巨蟹座

對待愛情很謹慎的巨蟹座,不輕易付出真愛,但愛上之後整個人就會變得傻乎乎,幫情人打理好一切之外,更會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即使情人不懂感激,他還是會執著的愛下去,一定要學會對人有所保留,因為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更不是所有人都會無條件看到你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