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度納遺產爭奪戰開打!8子女可繼承,怕還有私生子

▲1996年,馬拉度納跟髮妻克勞蒂亞在布宜諾斯艾利斯機場的留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96年,馬拉度納跟髮妻克勞蒂亞在布宜諾斯艾利斯機場的留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傳奇球王馬拉度納25日猝逝,留給球迷無限悲傷和震悼。畢竟他才60歲,消息傳出後, 幾乎全世界有頭有臉的球星都表達了哀悼和和敬意,包括巴西球王比利、法國球王普拉提尼,晚輩C羅、同胞新一代球王梅西等。

除了帶給世人思念和追憶之外,馬拉度納還留下大筆遺產、以及可能沒完沒了的爭產風波。馬拉度納這個名字的價值難乆以估算,他擁有的的財富據說也是天文數字。目前還沒有阿根廷權威媒體對於他的遺產進行評估,但數字絕對不會小

離世前馬拉度納的婚姻狀態是單身,比她小29歲的女友在2018年年底時跟他分手、也拒絕了他的求婚,所以她已跟這筆鉅額遺產無緣。

據了解,馬拉度納留下的遺產,將會引發一場私生子爭產大戰。馬拉多納的律師承認,這位球王在古巴跟兩名女子育有3名私生子。去年馬拉多納已經承認這3名私生子是親骨肉,並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此外他跟青梅竹馬的髮妻克勞蒂亞育有兩女、跟舊愛克莉絲蒂尼娜有過短暫情緣,後者為他生下一名兒子。再加上一些搞不清的私生子傳聞,老馬至少有8個孩子,並且這些孩子有些都已經生育下一代了,毫無懸念,未來肯定會爆發一場爭產大戰!

▲馬拉度納生前最後一張自拍照:跟小兒子迪亞哥的合影。(圖/IG@DIEGO FERNANDO MARADONA)

馬拉度納生前最後一張自拍照:跟小兒子迪亞哥的合影。(圖/IG@DIEGO FERNANDO MARADO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