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薪續留暴龍 范弗利特:盼傳承羅瑞經驗

▲暴龍范弗利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范弗利特希望能傳承暴龍主控羅瑞之經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范弗利特日前以4年8500萬美金續留暴龍,寫下NBA史上「未經選秀」球員簽下最大合約,這位幫助暴龍奪下隊史首冠的主力後衛26日受訪時強調,將好好學習陣中明星主控羅瑞的經驗值,「羅瑞盡可能為我做出榜樣,這對我意義重大,現在繼承他傳授的經驗,並更上一層樓是我的責任。」

2019-20賽季平均可繳出19.5分、4.4籃板、6.9助攻、1.6抄截,范弗利特在暴龍徹底打出身價,並在2018-19賽季幫助球隊奪下隊史成軍首冠後,日前也獲得球隊一紙4年8500萬美金合約,此金額也寫下聯盟史上非經選秀球員的最高薪價碼,可說是名利雙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弗利特續留暴龍,他也強調相當感謝陣中明星主控羅瑞對自己的幫助,「我是個觀察者,因此能從羅瑞身上學到很多,他把我呵護在他的羽翼下,盡可能為我做出榜樣,現在傳承他的經驗並更上一層樓,這將是我的責任。」

▲2019 NBA 總冠軍G6,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范弗利特獲得史上未經選秀球員最高新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范冰冰愛用,又被稱為「冰冰霜」

關鍵字: 范弗利特羅瑞暴龍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