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撈到屍塊! 女幹部爆感情糾紛...遭支書記殺害拋棄黃河

▲河南一名女子遭分屍拋棄黃河。(圖/翻攝自燃視頻)

▲河南一名女子遭分屍拋棄黃河。(圖/翻攝自燃視頻)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河南原陽縣靳堂鄉15日發生一家六口被殺的命案,警方懷疑嫌疑人跳黃河自殺,因此展開打撈,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展開案外案調查,之後確認是失蹤多日的福寧集鎮女紀委書記鄧輝。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鄧輝2019年7月調任福甯集鎮紀委書記,工作能力較強,做事情認真嚴謹;16日發現屍塊之後,11月17日帶回嫌疑人三旺莊村村支部書記李某濤,是因為情感糾紛才被分屍、拋棄於黃河中。

河南中牟縣公安局26日通報,中牟縣3日發生一起刑事案件,鄧某(女,37歲,原陽縣人)被殺害後拋屍黃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濤(男,45歲,原陽縣人)坦承殺人分屍,已被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有權威人士確認,案件中的鄧某,就是原陽縣福寧集鎮女紀委書記鄧輝,而嫌疑人李某濤是三旺莊村村支部書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