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17歲愛女大聲喝斥 甄莉無奈嘆:誰才是媽媽!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甄莉和女兒Phoebe日前上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錄影,17歲的Phoebe自認身體擁有老靈魂,完全可以懂劉德華、郭富城的帥,也喜歡音樂卡帶、底片相機的浪漫情調,聽媽團好奇提問有沒有看過台灣偶像劇始祖《流星花園》?Phoebe回答:「流星花園有聽過,但沒有去過,啊不!是沒看過。」現場瞬間陷入一陣騷動,聽媽團們忙著向Phoebe解釋:「流星花園不是一個花園,也不是榮星花園。」

▲▼甄莉跟女兒。(圖/年代MUCH提供)

▲甄莉日前帶著女兒Phoebe一起上節目錄影。(圖/年代MUCH提供)

個性沉穩、獨立自律的Phoebe,飲食起居都不讓家人操心,反觀甄莉非常愛吃零食,珍珠奶茶都指定要全糖。但目前為配合兒子減重計畫,家中盡量不存放零食,甄莉希望可以陪著兒子一起減重、戒飲料。Phoebe身為長姐,也會幫忙監管弟弟飲食,一家人同桌吃飯時,甄莉怕吃不完浪費食物,總會把一半的白飯挖給兒子,Phoebe見狀會立刻制止媽媽:「幹什麼!妳嫌他太瘦嗎?」像家裡的糾察隊一樣,甄莉無奈表示:「到底誰才是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莉分享自己和女兒Phoebe相處起來像朋友,也因如此常常抓不到講話的界線,母女常常講沒幾句就吵起來。滿分5分,甄莉自認瞭解女兒程度有到4分高分,從校園瑣事到戀愛煩惱,和女兒可以無話不談,但Phoebe只為母女關係打了2至3分,Phoebe覺得爸爸比較懂他,讓現場甄莉非常錯愕地回答:「是嗎?」一來一往的逗趣對話,看出母女像朋友般的好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