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承均化妝間臭臉以對遭控訴 大牙訴:他討厭我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謝承均、周宜霈(大牙)日前一起上TVBS《11點熱吵店》錄影,2人因拍戲變成好友,節目中互相吐槽誰的臉比較臭,周宜霈表透露,牡羊座的謝承均就是一個雙重標準的人:「他臉臭可以,我們臉臭就不行。」

▲▼謝承均。(圖/TVBS提供)

▲謝承均上節目坦言自己很重視第一印象。(圖/TVBS提供)

回想第一次拍八點檔走進化妝間,周宜霈看到謝承均臉很臭正在刮鬍子,讓她當下一陣尷尬,不知在那個時間點打招呼比較好:「我跟他第一次見面,叫『仔哥』很怪,叫『承均哥』,好像又沒聽過有人這樣叫,而且很怕他在醞釀情緒,打擾到他內心感到很糾結。」直到對戲時2人才彼此點頭打招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承均、大牙、周宜霈。(圖/TVBS提供)

▲謝承均上節目遭大牙指控臉很臭。(圖/TVBS提供)

成為好友後某次聚會上,聽到謝承均說自己最討厭的女生就是周宜霈,因為臉很臭,讓她感到十分驚訝,謝承均聽了連忙笑著喊冤:「我只有說不喜歡,沒有說超討厭妳。」但不否認謝宜霈一開始沒打招呼這件事,讓謝承均記超久,只是不知道自己在對方眼裡臉也很臭。

謝承均解釋自己重視禮貌,看到前輩一定主動打招呼,才會特別在意第一次見面的感受,當天可能是拍戲都沒時間睡覺,臉都垮了,才會讓人有臭臉的錯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