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拿到球就投! 林政賢:打者沒時間思考

▲▼2020天母棒球場人工草皮完工紀念賽,林政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政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25歲本土左投林政賢先前遇到失速問題,遭到富邦悍將釋出,後來轉戰味全龍尋求東山再起,今年也在二軍正常出賽,為了在投球方面有所突破,林政賢開始加強投球節奏。

去年林政賢在富邦悍將沒在一軍登板,季後遭到釋出,後來加入味全龍隊,今年林政賢在二軍出賽6場,有2場先發,戰績0勝1敗,投了10局,防禦率7.20,最快球速142公里。

先前林政賢在球隊自辦熱身賽出賽,投球方面嘗試加快節奏,投每一球間隔幾乎不到三秒,幾乎是拿到球就投了,林政賢表示,加快投球節奏是自己想出來的方式,主要是想要留住好的感覺,節奏才會這麼快,同時縮短出手時間,多少可以影響打者節奏,讓打者比較沒有時間思考,近期試了幾場,本身覺得效果比較好,控球部分也都不會差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件只要133元超划算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