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辣媽「野外露出」送兒上學又買菜 羞喊:全世界都看到我下面

▲▼英國24歲辣媽羅格絲(Katt Rogers)。(圖/翻攝自Facebook/Katt Rogers)

▲英國24歲辣媽羅潔絲(Katt Rogers)發生尷尬的「露出意外」,讓她難以面對兒子的學校老師與其他家長。(圖/翻攝自Facebook/Katt Rogers)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4歲年輕辣媽羅潔絲(Katt Rogers)日前突破了她人生最尷尬的顛峰,事情發生在一個平凡的周二早晨,羅潔絲穿著她最喜歡的一件緊身牛仔褲,像往常一樣地送2名兒子去學校後又到了超市買菜,等到她繞完整圈超市之後,一名店員才跟羅潔絲說,她的牛仔褲後面整條縫線裂開,所有人都看到了羅潔絲的屁股「野外露出」。

據《太陽報》報導,羅潔絲24日早晨起床後,換上了一件自己最喜歡的牛仔緊身褲,像往常一樣帶著4歲的兒子喬治(George)與他3歲的弟弟阿爾飛(Alfie)到學校上課,卻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褲子後面已經破了一個大洞,為老師們與其他家長帶來了意想不到的驚喜。更尷尬的是,學校裡沒有任何一個人向羅潔絲提及她「野外露出」的屁股,直到超市店員提醒,她才知道褲子破得誇張,下體早已若隱若現。

▲▼英國24歲辣媽羅格絲(Katt Rogers)。(圖/翻攝自Facebook/Katt Rogers)

▲辣媽事後在個人臉書上分享,自己穿著這件牛仔褲所拍的「最後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Katt Rogers)

報導指出,羅潔絲到了超市之後,在靠近門口的地方邊聞邊挑選了至少5分鐘的香氛蠟燭,「那是一個進出超市的每個人都能看到我的地方」,在超市裡逛大約20分鐘之後,某位店員才善意提醒她褲子破洞了。羅潔絲得知後驚訝地說,「這不是裂開一點點,而是完整地裂在一個最重要的位置,暴露了我整個屁股給全世界看到。」

羅潔絲事後在臉書上PO出當天照片並表示,幸運的是,當天她還有外搭一件背心,立刻將它繫在腰上才解決了這場尷尬,她回想一整天下來,早上出門的時候有人對她發出一些怪聲,也看到很多人做一些奇怪的表情,但當下也沒多想,「我想部分老師肯定有發現這個『慘狀』,我可能已經是教職員中的笑柄,所以那天我讓媽媽去接孩子放學,我太羞愧了,沒辦法面對他們。」

▲▼英國24歲辣媽羅格絲(Katt Rogers)。(圖/翻攝自Facebook/Katt Rogers)

▲羅潔絲擔心這件事會演變得更嚴重,所以提前自爆,在臉書上分享這段故事,希望能一笑置之。(圖/翻攝自Facebook/Katt Rogers)

報導提到,羅潔絲憂慮,自己這件糗事可能會讓孩子在學校受到意外的抨擊,「如果我知道我媽像這樣『野外露出』,在學校應該會羞愧到一整天抬不起頭。」羅潔絲因此做出PO文的決定,因為與其讓這些「目擊者」在背後討論,倒不如主動出擊,「我應該在這件事情變得更糟之前,把這件事貼出來,讓我也可以對它一笑置之。」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穿上立刻視覺效果瘦3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